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说美国制裁不会改变其对乌行动

2014年09月16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16日说,美国的制裁不会以任何形式改变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行动方式

  据新华社9月16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16日说,美国的制裁不会以任何形式改变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行动方式。

  里亚布科夫当天在接受俄新社专访时表示,俄方对乌行动的出发点是维持乌克兰东南部稳定,启动乌国内急需的政治进程。他认为,美国对俄制裁的逻辑不明,似乎是在弥补其在乌克兰及其他地区问题上的失败。

  里亚布科夫说,美方的制裁逻辑是有害、恶毒的,旨在干扰乌克兰当前政治进程、破坏停火机制。俄罗斯就美国对俄、对乌政策表示强烈怀疑,俄方已做好应对美方采取进一步过激行为的准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