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总理承诺继续推动改革并争取德支持

2014年09月23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德国访问的法国总理瓦尔斯22日在德国首都柏林说,法国政府将继续推动结构性改革以恢复经济竞争力,希望德国给予支持

  据新华社9月22日消息,正在德国访问的法国总理瓦尔斯22日在德国首都柏林说,法国政府将继续推动结构性改革以恢复经济竞争力,希望德国给予支持。

  瓦尔斯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举行会谈后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瓦尔斯说,法国将在未来3年减少500亿欧元财政支出,这对改善法国财政状况“绝对必要”。

  针对德国民众及舆论对法国改革措施不力的批评,瓦尔斯说,希望德国民众能给予法国信任,并希望德国政府能以更多实际行动推动欧元区经济及投资增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