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塔赫和哈马斯达成内部和解协议

2014年09月26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25日报道,正在开罗会谈的巴勒斯坦两大派别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和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代表团已在内部和解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上达成一致

  据新华社9月25日消息,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25日报道,正在开罗会谈的巴勒斯坦两大派别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和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代表团已在内部和解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上达成一致。

  中东社援引双方当天发布的声明说,两大派别表示已就包括加沙政府的工作安排、结束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封锁、重建加沙等问题达成协议。声明说,双方承认巴联合政府的权威性,并重申全力支持联合政府为结束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封锁、重新开放加沙地带与以色列边境口岸所作努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