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长说俄美关系需要重启

2014年09月28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8日在接受俄罗斯第五频道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需要重启

  据新华社9月28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8日在接受俄罗斯第五频道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需要重启。

  拉夫罗夫说,目前俄罗斯与美国之间有对话渠道,但规模非常有限。俄罗斯希望同美国关系正常化,“尽管并非俄罗斯破坏了两国关系的发展”。

  拉夫罗夫说,俄美多年前成立了两国总统委员会,并在其框架下成立了近20个工作组,其中包括反恐工作组、禁毒工作组、经济工作组、社会各界交流工作组等。但在美国的提议下,两国总统委员会以及这些工作组目前都已停止运转。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