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保护奥巴马不力 美国特勤局长被质询

2014年09月30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持刀闯入白宫的伊拉克退伍老兵冲到东室才被抓获,成为闯入白宫行政官邸的第一人;美国特勤局被指严重失误

  【财新网】(见习记者 卿滢)伊拉克退伍老兵持刀闯入白宫核心区、总统奥巴马私人住所的窗户被子弹击中却多日未被发现、陪奥巴马出访的警卫员醉倒在酒店大堂,美国特勤局(Secret Service)屡屡失误不禁令人质疑,在它的保护下,奥巴马的安全能得到保障吗?

  据《华盛顿邮报》9月29日报道,十天前持刀强闯白宫的伊拉克退伍老兵冈萨雷斯(Omar Gonzales)其实已经进入白宫核心区域。9月30日,美国特勤局局长皮尔森(Julia Pierson)将就白宫安全问题接受国会议员的质询。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