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呼吁各国加入抗击联盟

2014年09月25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呼吁各国加入以美国为首的广泛联盟,共同抗击“伊斯兰国”这一极端主义“毒瘤”

  据新华社9月24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呼吁各国加入以美国为首的广泛联盟,共同抗击“伊斯兰国”这一极端主义“毒瘤”。

  奥巴马当天在联合国大会演讲时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大片地区犯下大量恐怖主义罪行,包括残杀无辜民众和迫害宗教少数派。奥巴马说,美国将通过建立广泛联盟来摧毁“伊斯兰国”这一极端势力。

  奥巴马表示,美国并非独自战斗,目前已有40多个国家表达了与美国联手抗击“伊斯兰国”的意愿。奥巴马呼吁更多国家加入这一联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