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大主席库泰萨对联合反恐表示欢迎

2014年10月02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库泰萨1日说,在刚结束的联大一般性辩论期间,很多国家都谈到联合反恐问题,他对此表示欢迎

  据新华社10月1日消息,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库泰萨1日说,在刚结束的联大一般性辩论期间,很多国家都谈到联合反恐问题,他对此表示欢迎。

  库泰萨当天在联合国总部举行记者会时说,本届联大一般性辩论期间,几乎每位代表都谈到反恐问题,以及联合反恐,“我认为,在打击‘伊斯兰国’、索马里‘青年党’、‘基地’组织、‘博科圣地’时,我们面临的都是同一个问题的不同方面,我们应当联合起来打击它们”。

  谈到本次一般性辩论的其他关注点,库泰萨说,虽然千年发展目标的期限是2015年底,但现在必须着手制定包容性的转型议程。转型议程的一个重要目标是消除贫困和饥饿,为此,本届联大的一个重要工作是为实现议程寻找资金。本届联大的另一个重点工作是向发展中国家转让技术、加强其能力建设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