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称已查明“伊斯兰国”刽子手身份

2014年09月26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媒体25日报道说,美国联邦调查局已查明“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公布的录像中斩首美国和英国人质的刽子手身份

  据新华社9月25日消息,美国媒体25日报道说,美国联邦调查局已查明“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公布的录像中斩首美国和英国人质的刽子手身份。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当天确认了这一消息但他拒绝透露该名男子的姓名。科米表示,联邦调查局在国际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查明了该名男子的身份。

  在“伊斯兰国”公布的3段斩首西方人质的视频中,均有一名身着黑衣、头戴面罩的武装分子站在人质旁边,分析人士认为,3段视频中的刽子手很可能是同一人。此前还有英国高级官员称刽子手可能是英国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