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决定向海湾增派战机和军舰

2014年10月02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军总参谋部1日发布公报说,法国决定向海湾增派3架“阵风”战斗机和一艘防空护卫舰,以加强在伊拉克实施军事行动的部署

  据新华社10月1日消息,法军总参谋部1日发布公报说,法国决定向海湾增派3架“阵风”战斗机和一艘防空护卫舰,以加强在伊拉克实施军事行动的部署。

  公报说,法国位于阿联酋军事基地的“阵风”战斗机数量将因此增加到9架。法国在伊拉克执行侦察和空袭任务的飞机从这个基地起飞。公报说,法军增派力量的目的是加强对伊拉克军队的支持。法国军舰和战机将与盟国进行密切协调,参与对相关空域的控制。

  法国总统奥朗德1日召开小型国防会议,讨论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及相关恐怖组织问题,决定加强在伊拉克实施军事行动的部署。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