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韩巡逻舰艇在半岛西部海域短暂交火

2014年10月07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朝韩双方巡逻舰艇7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附近发生短暂交火,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道

  据新华社10月7日消息,朝韩双方巡逻舰艇7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附近发生短暂交火,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道。

  据韩联社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官员的话报道,7日上午9时50分许,一艘朝鲜巡逻艇在延坪岛一带越过“北方界线”以南约0.5海里,执行巡逻任务的韩方军舰发信号要求对方退回,并进行警告性射击。

  报道说,朝方巡逻艇并未后退,反而回射炮火。韩方再次开炮,朝方最终退回。

  这名官员说,双方都未进行瞄准射击,仅作警告性射击,韩方无人伤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