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大为埃博拉应急特派团提供预算资金

2014年10月08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主管行政和预算事务的第五委员会(五委)7日通过决议,批准为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提供总额近5000万美元的预算资金

  据新华社10月7日消息,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主管行政和预算事务的第五委员会(五委)7日通过决议,批准为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提供总额近5000万美元的预算资金。

  联大五委当天就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预算问题召开会议并通过这项决议。决议表示,同意此前联合国行政和预算问题咨询委员会提出的建议,授权联合国秘书长承付不超过4994万美元的款项,用作埃博拉应急特派团2014年9月19日至12月31日的所需资源。

  第69届联大主席萨姆·库泰萨在决议获得通过后发表讲话说,他对五委通过该决议表示祝贺。他指出,埃博拉疫情继续在部分西非国家造成严重后果,产生了巨大的人道主义、经济、社会和安全方面的影响,构成了复杂的多重威胁。它已不仅仅是一场次区域或区域性灾难,而是一场全球危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