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斯兰国”武装逼近叙边境重镇

2014年10月11日 12: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叙利亚库尔德民主联合党领导人萨利赫·穆罕默德10日晚对一家黎巴嫩电视台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已推进到距叙土边境城市艾因阿拉伯(库尔德人称科巴尼)市中心仅数百米的位置

  据新华社大10月10日消息,叙利亚库尔德民主联合党领导人萨利赫·穆罕默德10日晚对一家黎巴嫩电视台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已推进到距叙土边境城市艾因阿拉伯(库尔德人称科巴尼)市中心仅数百米的位置。

  穆罕默德对黎巴嫩广场电视台说,土耳其库尔德人尝试向艾因阿拉伯提供援助,但受到土耳其边境守卫的阻拦。

  穆罕默德重申,如果“伊斯兰国”占领艾因阿拉伯,将导致该地区的库尔德人惨遭其屠杀。他还指责美国主导的国际反恐联盟的空袭未能阻止“伊斯兰国”攻入艾因阿拉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