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将人口红利转化为人才红利

2014年10月14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在莫斯科举行的论坛上指出,政府需要建立健全鼓励创新的机制,通过充分调动个人潜能和积极性,加强创新,实现经济转型和跨越发展

  【财新网】(记者 王宇倩 发自莫斯科)在10月14日于莫斯科举行的第三届“开放式创新”国际论坛暨展览会上,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中国的当务之急,是通过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争取在本世纪中叶跨入中等发达国家的行列,而实现这一跨越的关键,在于加强创新。

  莫斯科“开放式创新”论坛是一个全球性的交流平台。今年的议题是“创造性破坏:如何保持在21世纪的竞争力。其关注的焦点是创造性破坏的过程,市场的重新洗牌及其对技术和全球创新生态系统的影响。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