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解决伊核问题的多种可能性方案

2014年10月15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外长扎里夫14日告诉新华社记者,伊朗与其他各方正在就解决伊核问题的多种可能性方案进行探讨

  据新华社10月14日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14日告诉新华社记者,伊朗与其他各方正在就解决伊核问题的多种可能性方案进行探讨。

  扎里夫当天在维也纳会见了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他在会见结束后说,“我们正在探讨解决问题的多种可能”,“我们有很坚决的政治意愿向前迈进”。

  为了推动谈判进程,美国国务卿克里将于15日抵达维也纳参加美国、欧盟和伊朗的三方会谈。16日,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将在维也纳举行政治总司长会议,以在11月24日这一新设定的“最后期限”前弥合分歧,推进谈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