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伊欧举行伊核问题三边会谈

2014年10月16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1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和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举行三边会谈,以推动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进程

  据新华社10月15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1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和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举行三边会谈,以推动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进程。

  截至当晚,各方都没有正式披露会谈进展情况。目前尚不清楚克里16日是否将继续与扎里夫会谈。

  有媒体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称,此次会谈取得一定进展,谈判各方都坦诚地交换了各自观点,正在一点点地解决分歧,但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16日,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代表将在维也纳举行新一轮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