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首都3起爆炸致26人死亡

2014年10月18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17日说,伊首都巴格达市区当天连续发生3起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26人死亡、96人受伤

  据新华社消息,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17日说,伊首都巴格达市区当天连续发生3起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26人死亡、96人受伤。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巴格达东部巴拉迪亚特区一辆载有大量爆炸物的汽车突然爆炸,造成14人死亡、50人受伤,爆炸还导致附近的建筑物和汽车受损。在爆炸发生半小时后,一辆同样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在巴格达北部萨利赫区爆炸,造成3人死亡、19人受伤。第三起爆炸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的伊拉克国家剧场附近,造成9人死亡、27人受伤。

版面编辑:杨业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