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接见金牌运动员及其教练

2014年10月19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接见了在仁川亚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中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及其教练,祝贺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据新华社10月19日消息,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接见了在仁川亚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中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及其教练,祝贺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在仁川亚运会和在今年体操世锦赛及摔跤世锦赛上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参加了会见,金正恩与他们一一握手,并代表朝鲜劳动党、朝鲜政府和所有朝鲜人民再次对这些运动员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他们勇夺第一,维护祖国的尊严和荣耀。

  金正恩说,选手及教练们通过仁川亚运会及最近的世锦赛,证明了党要把朝鲜建设为体育强国的构想的正当性和生命力,选手在赛场夺金的消息给千万军民的心中注入了必胜的信念和乐观的精神,激励他们在建设富强祖国的斗争中不断革新、创造前所未有的奇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