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消失”40余天首次亮相

2014年10月14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前往一处新建成的居住区视察,但并未说明视察的日期。这是金正恩9月3日观看牡丹峰乐团新作音乐会之后,首次公开露面,期间他缺席了一系列重要活动。朝方曾于9月26日承认金正恩身体不适

  据新华社14日消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前往一处新建成的居住区视察,但并未说明视察的日期。这是金正恩9月3日观看牡丹峰乐团新作音乐会之后,首次公开露面,期间他缺席了一系列重要活动。朝方曾于9月26日承认金正恩身体不适。

  金正恩在这处供科技工作者居住的住宅小区地图前接受了相关人员汇报,他随后视察了小区,并对楼房的外观、舒适程度等做了指导。报道援引金正恩的话说,朝鲜还要建造更多居住区供科技工作者居住,以表彰他们对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

  根据这一报道,金正恩当天还视察了一处新建成的研究院。他对保质保期完成工程的建设者们提出表扬。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