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再次要求美韩停止散发反朝传单

2014年10月24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祖国统一研究院24日发表白皮书称,在美韩政府唆使下,韩国民间团体散发反朝传单,导致半岛局势日趋严峻,朝方再次要求美韩政府停止散发反朝传单

  据新华社10月24日消息,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祖国统一研究院24日发表白皮书称,在美韩政府唆使下,韩国民间团体散发反朝传单,导致半岛局势日趋严峻,朝方再次要求美韩政府停止散发反朝传单。

  这份白皮书指出,散发反朝传单已经成为美韩政府当下“北侵战争脚本”的主要内容。事实证明,这是有组织的犯罪行为,是蓄意的战争挑衅行为,将给朝韩关系带来无法估计的严重后果。美韩当局必须立即停止这一危险举动。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23日发表公告,警告韩国如果强行散发反朝传单,朝韩关系将陷入无法挽回境地,韩国散发传单不仅将导致朝韩关系陷入僵局,还是可能引发战争的极端危险行为。韩国当局必须立即予以阻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