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说韩放传单将影响第二轮高级别接触

2014年10月12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朝中社11日发表社论说,韩国方面对朝放飞传单可能将朝韩双方约定的第二轮高级别接触化为泡影

  据新华社10月11日消息,朝中社11日发表社论说,韩国方面对朝放飞传单可能将朝韩双方约定的第二轮高级别接触化为泡影。

  社论指出,朝鲜已严重警告韩国当局,默认民间团体散发传单将破坏来之不易的对话局面。如果韩国当局从内心期待改善北南关系、开展对话,理应慎重对待朝方警告,采取负责任的行动。但最终韩国当局默认并袒护了民间团体散发传单的举动。

  社论说,民间团体强行散发传单的举动,是根据美国和韩国当局的反朝脚本演绎的。朝鲜决不容许此类有目的、有计划的政治挑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