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向空间站运送物资的私企火箭爆炸

2014年10月29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航天局电视直播显示,美国东部时间28日18时22分(北京时间29日6时22分),轨道科学公司的“安塔瑞斯”号运载火箭起飞后6秒就在半空中爆炸,爆炸的火箭落到发射台又再次引起爆炸

  据新华网消息,美国轨道科学公司28日向国际空间站发射“天鹅座”飞船,但火箭在点火起飞过程中爆炸。

  美国航天局电视直播显示,美国东部时间28日18时22分(北京时间29日6时22分),轨道科学公司的“安塔瑞斯”号运载火箭起飞后6秒就在半空中爆炸,爆炸的火箭落到发射台又再次引起爆炸。

  美国航天局和轨道科学公司正在研究发射失败的原因。

  这是美国轨道科学公司第三次执行向国际空间站运送给养和实验设备的任务,“天鹅座”飞船上携带近2.3吨的物资,但并没有载人。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