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对乌天然气出口实行临时关税优惠

2014年11月02日 06:4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日签署关于俄罗斯对乌克兰出口天然气实行临时关税优惠的决定

  据新华社11月1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日签署关于俄罗斯对乌克兰出口天然气实行临时关税优惠的决定。

  据俄政府新闻局消息,根据梅德韦杰夫当天签署的决定,俄对乌天然气出口临时关税优惠政策从2014年11月1日起实施,至2015年3月31日结束。关税优惠幅度根据俄乌天然气合同价格决定:当天然气价格不低于333美元每千立方米时,俄方将提供100美元每千立方米的关税优惠;当天然气价格低于333美元每千立方米时,关税优惠为该天然气价格的30%。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