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呼吁深化核能与核技术合作

2014年11月04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3日呼吁国际原子能机构深化核能与核技术合作,并表示中方愿与其他国家分享有关经验

  据新华社11月3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3日呼吁国际原子能机构深化核能与核技术合作,并表示中方愿与其他国家分享有关经验。

  第69届联大当天就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报告举行会议,王民在发言时说,今年恰逢中国加入国际原子能机构30周年。30年来,中国政府始终秉持“发展与安全并重”的原则,高效、安全地推进核能发展事业。中国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在各领域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为促进核能在中国乃至在全球的和平、广泛、安全利用作出了贡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