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说伊核协议能否达成“仍无定论”

2014年11月06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伊朗核问题谈判期限的临近,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表示,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能否与伊朗达成全面协议目前“仍无定论”

  据新华社11月5日消息,随着伊朗核问题谈判期限的临近,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表示,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能否与伊朗达成全面协议目前“仍无定论”。

  奥巴马在白宫的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已经向伊朗提供了能够满足其和平能源需求的框架性方案,谈判双方能否在11月24日的最后期限前达成全面协议,未来的三至四周将见分晓。

  奥巴马表示,正在进行的谈判具有“建设性”,六国在谈判中展现出了团结与合力。但他同时指出,伊朗与美国之间的长期不信任以及相当一部分伊朗政治精英中的反美情绪都是协议达成的障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