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中部发生严重氨气泄漏事故

2014年11月07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中部一家工厂6日晚发生严重氨气泄漏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6人受伤

  据新华社11月6日消息,以色列中部一家工厂6日晚发生严重氨气泄漏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6人受伤。

  这家肉类加工厂位于以色列中部一个工业区。事故发生后,工厂周围数百名居民已被疏散,靠近工业区的居民被要求关紧门窗并待在家中不要外出。

  据以色列急救组织发言人介绍,事故的起因是这家工厂的一名工人不慎撞破氨气储存罐的一条管道,造成约8吨氨气泄漏。一名最早一批进入现场的消防员先是被发现失踪,后被证实死亡,其他9名消防员和7名居民因吸入过量氨气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