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显龙:配合中国西部大开发

2014年11月10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北京APEC 西部大开发 中国 新加坡
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花落谁家未定,“如果中国负责人不敢说,我就不敢随便说话”
资料图: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CFP

  【财新网】(记者 王玲)11月10日,来华参加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又称峰会)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Lee Hsien Loong)就中新两国关系发表演讲,称多年来中新双边合作不断与时俱进,适应两国不同时期不同需要,如今新加坡要配合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新丝绸之路开发带构想。

  中加建立关系25周年到来之前,双边经贸联系相当强劲,据悉,2013年,新加坡成为中国最大外资来源国,而中国是新加坡最大的贸易伙伴,双边贸易额超90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11%。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