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多名内阁部长向总统提出辞呈

2014年11月13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西4名内阁部长12日向罗塞夫总统递交辞呈。他们表示,此举是为了方便罗塞夫在新的任期重组内阁。此前一天,巴西文化部长已辞去职务

  据新华社11月12日消息,巴西4名内阁部长12日向罗塞夫总统递交辞呈。他们表示,此举是为了方便罗塞夫在新的任期重组内阁。此前一天,巴西文化部长已辞去职务。

  当日提出辞呈的4名部长包括劳工部长马诺埃尔·迪亚斯、工贸部长毛罗·博尔热斯、总统府民事办公厅主任阿洛伊齐奥·梅尔卡丹特和总统府战略事务部长马塞洛·内里。目前,罗塞夫尚未接受他们的辞呈。

  11日,文化部长玛尔塔·苏普利西宣布辞职并获总统批准。苏普利西在辞职信中说:“人民期望总统选出新的工作班子……(我的举动)旨在帮助政府重新赢得信任与声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