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朝就金大中遗孀由陆路访朝达成一致

2014年11月21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民间机构与朝方人士21日在朝鲜开城工业园区就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由陆路访朝达成一致,访朝时间等事宜将在日后继续商讨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韩国民间机构与朝方人士21日在朝鲜开城工业园区就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由陆路访朝达成一致,访朝时间等事宜将在日后继续商讨。

  当天访问开城的韩国前文化观光部长官、慈善机构“爱的朋友们”会长金圣在返回韩国后对媒体表示,负责接洽的朝方人士对李姬镐访朝表示了尊重。双方就李姬镐由陆路访问朝鲜、下榻百花园招待所等事宜达成一致,朝方还同意李姬镐参观两三家幼儿园和孤儿院。

  在外界最为关注的访朝时间和人员安排上,金圣在表示,考虑到李姬镐女士年事已高,需同医生及她本人进行商量,双方决定在下次接洽时再行商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