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特赦感恩节火鸡“奶酪”

2014年11月27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被特赦的两只火鸡分别名为“奶酪”(Cheese)及其替补“通心粉”(Mac),均为20周大,重约48磅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奥巴马11月26日在白宫举行一年一度的感恩节火鸡赦免仪式。这是白宫第67次举行该仪式。

  奥巴马赦免了两只火鸡“奶酪”(Cheese)及其替补“通心粉”(Mac)。这两只火鸡均为20周大,重约48磅。

  “我宣布本月将被人们谈论最多的一项行政行动,该行动完全在我的合法总统权力范围内,此前的民主党总统和共和党总统都曾这么做。这就是挽救两只火鸡的生命,通心粉和奶酪。”这正是奥巴马在面对共和党对其使用总统行政命令进行移民改革时的回应。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