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非洲团结信托基金支援埃博拉疫区国家

2014年12月04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粮农组织近日在网站宣布,非洲团结信托基金向粮农组织捐款150万美元,用于支援受埃博拉疫情影响严重的国家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联合国粮农组织近日在网站宣布,非洲团结信托基金向粮农组织捐款150万美元,用于支援受埃博拉疫情影响严重的国家。

  粮农组织网站显示,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将分别获得50万美元。这些捐款将用于支持粮农组织新近推出的区域应对计划,惠及约4.5万人,内容包括社会动员和培训,提供农业投入,帮助农村家庭确保其生计和收入。

  该网站援引粮农组织总干事若泽·格拉齐亚诺·达席尔瓦的话说,捐助行动充分说明非洲国家坚持互助共赢的意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