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对黎巴嫩总统职位空缺表示不安

2014年12月05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驻黎巴嫩特别协调员德里克·普拉姆布利4日在贝鲁特说,联合国对黎巴嫩总统职位长时间空缺感到不安,希望黎巴嫩议会尽快选出新总统

  据新华社12月4日消息,联合国驻黎巴嫩特别协调员德里克·普拉姆布利4日在贝鲁特说,联合国对黎巴嫩总统职位长时间空缺感到不安,希望黎巴嫩议会尽快选出新总统。

  普拉姆布利当天与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贝里会晤后对媒体发表谈话说,他与贝里就黎巴嫩一些派别围绕总统选举展开对话以及黎巴嫩和中东地区局势交换了意见,他们一致认为,黎巴嫩各派展开对话对维护黎巴嫩的安全与稳定、实现各派和睦共处和尽快完成总统选举都是非常必要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