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宣布2015年恢复北极浮冰漂流站考察工作

2014年12月11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圣彼得堡参加“北极:现实与未来”国际论坛的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东斯科伊10日宣布,俄罗斯将于2015年恢复北极浮冰漂流站考察工作

  据新华社12月10日消息,在圣彼得堡参加“北极:现实与未来”国际论坛的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东斯科伊10日宣布,俄罗斯将于2015年恢复北极浮冰漂流站考察工作。

  据塔斯社报道,东斯科伊当天在论坛上介绍说,“北极-41”浮冰漂流站工作在2015年的2、3月份进行,计划投入3亿卢布(约合550万美元)。

  俄联邦水文气象和环境监测局长弗洛罗夫在论坛上说,考察工作会是季节性的,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浮冰,而浮冰的漂浮速度变快将使工作变得复杂,但是已经有了几个备选方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