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呼吁以巴努力缓和冲突防止暴力升级

2014年12月11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巴勒斯坦联合政府一名部长10日在约旦河西岸示威者与以色列军队的冲突中死亡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呼吁双方努力缓和冲突,防止暴力升级

  据新华社12月10日消息,在巴勒斯坦联合政府一名部长10日在约旦河西岸示威者与以色列军队的冲突中死亡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呼吁双方努力缓和冲突,防止暴力升级。

  普萨基在国务院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美方对巴勒斯坦联合政府定居点事务部长齐亚德·阿布·艾因之死“深感担忧”,向其家人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表示慰问。美方“在此艰难时刻”继续呼吁以巴努力“缓和冲突并防止暴力升级”。她同时呼吁以方就这一事件展开“快速、公正和透明的”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