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制定措施稳定货币市场

2014年12月17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16日表示,俄政府已制定措施稳定货币市场

  据新华社12月16日消息,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16日表示,俄政府已制定措施稳定货币市场。

  俄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当天主持召开金融经济形势会议。乌柳卡耶夫在会后表示,政府将通过提高俄银行货币流动性、将再融资重点由卢布转移到外币等措施使内部货币市场供求更为平衡。一方面必须增加外币供应,另一方面需要通过卢布流动性资产降低对外币需求。他说,局势很复杂,但俄罗斯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面临这种局面的国家,“这种情况下,保持俄罗斯银行和政府的行动一致性很重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