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对克里米亚追加经济制裁措施

2014年12月19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18日宣布进一步限制对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进行贸易和投资活动的经济制裁举措

  据新华社12月18日消息,欧盟18日宣布进一步限制对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进行贸易和投资活动的经济制裁举措。

  欧盟当天发表声明说,自12月20日起,在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的投资将被认为是非法的。欧盟禁止公民和企业购入克里米亚的房地产、实体、金融企业或向其提供相关服务。欧盟还禁止向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提供旅游服务。除非在紧急情况下,欧洲的游轮不能在克里米亚半岛的港口停靠。这适用于所有欧盟公民拥有、使用、或者悬挂欧盟成员国国旗的船只,现有的合约最晚执行到明年3月20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