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峰会初定落实投资战略时间表

2014年12月19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18日召开的欧盟峰会上,欧盟成员国领导人为落实3150亿欧元的投资战略制定了初步时间表,该战略预计将于2015年中期生效

  据新华社12月18日消息,在18日召开的欧盟峰会上,欧盟成员国领导人为落实3150亿欧元的投资战略制定了初步时间表,该战略预计将于2015年中期生效。

  新任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在当天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盟委员会将在2015年1月将投资战略正式以提案形式呈交欧盟立法机构,根据欧盟机构立法程序,该提案预计将于2015年6月获批,并于2015年中期生效。

  根据欧盟设想,这一投资战略的实施途径是通过新设立总额210亿欧元的欧洲战略投资基金,在2015年至2017年间撬动来自私营部门的约3150亿欧元投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