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养禽大州再现禽流感疫情

2014年12月22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禽类养殖大州下萨克森州日前再次发现禽流感疫情。德国媒体21日报道,德国联邦农业部拟出台紧急法令,规定鸭鹅宰杀前必须接受禽流感病毒检测

  据新华社12月21日消息,德国禽类养殖大州下萨克森州日前再次发现禽流感疫情。德国媒体21日报道,德国联邦农业部拟出台紧急法令,规定鸭鹅宰杀前必须接受禽流感病毒检测。

  下萨克森州农业部20日说,在一项病毒检测中,该州北部埃姆斯兰县一家养鸭场的两只鸭子被检出感染了H5N8型禽流感病毒

  州政府已采取措施,扑杀养鸭场及其周边地区的1万余只家禽,并将养鸭场周围3公里划为隔离区,禁止隔离区内所有农场运输家禽。同时,事发养鸭场周围10公里内超过200家禽类养殖场及大约400万只家禽也被划入观察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