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参议长说希望黎巴嫩尽早选出新总统

2014年12月23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黎巴嫩访问的意大利参议院议长格拉索22日在贝鲁特表示,希望黎巴嫩能尽早选出新总统,领导国家维护安全与稳定

  据新华社12月22日消息,正在黎巴嫩访问的意大利参议院议长格拉索22日在贝鲁特表示,希望黎巴嫩能尽早选出新总统,领导国家维护安全与稳定。

  格拉索当天与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贝里、总理萨拉姆等举行会晤,就黎巴嫩局势、总统选举以及双边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格拉索在会晤后对媒体说,意大利对黎巴嫩一些主要政治派别即将开展对话表示欢迎,对话是解决彼此分歧的正确道路。格拉索还说,意大利愿继续在各个领域向黎巴嫩提供支持和帮助,意大利非常重视与黎巴嫩发展关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