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多国加入亚航失联航班搜寻

2014年12月30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亚航 空难
客机踪迹暂未找到,搜寻范围进一步扩大;中美在内的多国参与搜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对亚航QZ8501航班的第二天依然搜寻无果后,多个国家在12月30日加入了搜救行动,搜寻范围也进一步扩大。

  CNN报道称,30日当天,除了印尼搜救力量之外,已有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和新西兰的超过1100名搜救人员加入了行动。搜寻范围已经被进一步扩大,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四个区域。

  《解放军报》报道称,经与印度尼西亚政府协商一致,中国政府决定派遣飞机和舰船参与亚航失联客机搜救行动。目前,海军1艘正在南海执行例行巡逻任务的护卫舰已向客机失联海域方向机动,空军飞机也已展开相关准备工作,正在与有关国家协调航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