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航搜救继续 2014竟非空难多发之年

2014年12月29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亚航 空难
分析称有望几天内找到飞机下落;乘客家属焦急等待;事故原因仍待确认;数据显示2014或许并非民航多难之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亚洲航空QZ8501航班12月28日上午在印尼爪哇海海域失联后,搜救力量至今仍未找到它的踪迹。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全球媒体对此次民航事故进行了多角度的覆盖报道。

  搜救

  大规模搜寻在12月29日清晨重新启动。搜索范围也有所扩大。印尼搜救行动负责人Soelistyo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根据现有事实分析认为,飞机已经沉没海底,他透露称印尼搜索部门并没有足够能力进行水下搜寻和打捞活动,将会寻求外界帮助。

  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都加入搜寻。印尼已经派出12艘船只、三架直升机和5架军用飞机,马来西亚已经征用一架C130飞机及三艘船只,新加坡征用一架C130飞机和两家海船,澳大利亚支援了一架P-3巡逻机。韩国也考虑派出一架巡逻飞机帮助搜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