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技术专家:索尼被黑或非朝鲜所为

2014年12月31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全公司Norse在调查后列出了数位嫌疑人,其中包括索尼的前员工;在与该公司技术专家交流之后,美国FBI仍坚持事件为朝鲜主使的判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索尼影业遭黑客攻击多日后,美国国内对事件的争议再起波澜。美国网络情报公司Norse公开表示,数据分析显示此次攻击可能并非朝鲜所为,嫌犯可能是数名黑客和索尼前雇员。

  Norse公司副总裁斯塔姆伯格( Kurt Stammberger)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该公司在本周一(12月29日)就其数据分析的结果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做了简报。他表示,是Norse主动联系FBI方面,安排了这次简报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