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一轮利比亚政治对话在日内瓦开启

2015年01月15日 0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各方14日在日内瓦开启新一轮政治对话,力图通过政治进程寻求解决利比亚日益严重的政治和安全危机

  据新华社1月14日消息,利比亚各方14日在日内瓦开启新一轮政治对话,力图通过政治进程寻求解决利比亚日益严重的政治和安全危机。

  在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联利支助团)斡旋和主持下,来自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部分武装团体、经济领域以及公民社会的多方代表14日下午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所在地万国宫举行新一轮政治对话。

  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别代表、联利支助团负责人贝尔纳迪诺·莱昂在对话前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新一轮政治对话的目标是为成立由所有利比亚人民接受的联合政府达成政治解决方案,促成各武装团体间实现停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