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西非经货联盟第18届首脑会议开幕

2015年01月20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科托努消息:西非经济货币联盟(西非经货联盟)第18届首脑会议19日在贝宁经济首都科托努开幕。会议将着重讨论加快联盟成员国经济一体化进程

  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科托努消息:西非经济货币联盟(西非经货联盟)第18届首脑会议19日在贝宁经济首都科托努开幕。会议将着重讨论加快联盟成员国经济一体化进程。

  西非经货联盟轮值主席、贝宁总统亚伊主持会议,联盟8个成员国中的6国元首、马里和尼日尔总理与会。

  亚伊在开幕式上说,20年来,西非经货联盟政治和安全形势有所改善,但依然面临恐怖、海盗袭击、绑架、贩卖人口、小型武器扩散等犯罪活动挑战。此外,一些成员国将在2015年举行总统、议会和地方选举,这加大了该地区的政治风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