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要求西非三国旅客从指定机场入境

2014年10月22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美国防范埃博拉病毒措施升级,来自利比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的旅客将从指定机场入境,接受额外检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防范埃博拉病毒入境的措施再度升级,来自西非埃博拉疫区中心三国的旅客,将被要求从美国五个主要机场入境,并接受更严格的病毒检查。该决定22日开始生效。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声明,为了防控埃博拉疫情传入美国,上周该机构已经在美国的五个主要机场设置了加强版检测装置。这五个机场包括,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和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今后来自利比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三国的旅客将必须从这五个机场入境,并接受额外的检测。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