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黎东郊人质劫持事件劫匪被击毙

2015年01月10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查理周刊
法国巴黎东部万塞讷门附近一家犹太食品杂货店9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当天警方人员采取行动,成功击毙劫匪。据法国媒体报道,这起事件共造成包括劫匪在内的5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

  据新华网1月9日消息,法国巴黎东部万塞讷门附近一家犹太食品杂货店9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当天警方人员采取行动,成功击毙劫匪。据法国媒体报道,这起事件共造成包括劫匪在内的5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附近了解到,人质劫持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至13时15分之间。事件发生后,大量荷枪实弹的警察很快将现场包围,消防和救援人员在外围待命。17时15分左右,现场响起爆炸声和枪声,但很快平息。

  法国媒体报道说,这起人质劫持事件共造成包括劫匪阿梅迪·库利巴利在内的5人死亡,另有包括3名警察在内的7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