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也门议会再次推迟审议总统辞职

2015年01月25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也门官方萨巴通讯社25日报道,也门议会再次无限期推迟举行审议总统哈迪辞呈的紧急会议

  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也门官方萨巴通讯社25日报道,也门议会再次无限期推迟举行审议总统哈迪辞呈的紧急会议。

  报道说,议会需要更多时间“通知所有议员来参加会议”,所以召开紧急会议的日期将“择日再定”。

  据报道,也门议长叶海亚·阿里·拉依24日率团抵达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参加沙特前国王阿卜杜拉葬礼。也门官员说,议长25日将留在利雅得参加悼念活动。

  哈迪22日晚向议会递交辞呈。他说,去年9月21日以来的局势进展已经影响了政治和解进程,一些政党拒绝履行职责,他因此无法完成上任时设立的目标。当天,也门总理巴哈向哈迪递交了辞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