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政府通过应对危机计划

2015年01月28日 07:0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7日表示,俄政府当天通过了旨在应对危机的“2015年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保障计划”

  据新华社1月27日消息,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7日表示,俄政府当天通过了旨在应对危机的“2015年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保障计划”。

  俄罗斯媒体援引西卢安诺夫的话报道说,俄总统普京26日会见政府官员讨论危机应对计划,27日经政府工作会议讨论,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批准了该计划。

  西卢安诺夫指出,应对危机计划以2015年一年为期,通过进行结构性改革、提高公共管理质量和优化财政预算,确保俄罗斯国家财政储备资金不会在一至两年内耗尽。俄政府财政预算将为应对危机计划提供资金,2015年该项资金规模为1930亿卢布(约合28.46亿美元)。此外,应对危机计划还将以资金再分配的形式,从现有国家项目中寻找资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