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沃顿院长:看好中国电子商务市场

2015年01月30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沃顿中国中心将于3月在北京CBD成立,为宾大的老师、学生和校友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双边合作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远岸)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院长盖睿特(Geoffrey Garrett),在瑞士达沃斯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该学院为18至40岁间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提供商科课程。

  “与哈佛商学院等其他美国著名商学院不同,沃顿有本科商科课程。除此以外,也有全职MBA课程以及适合30多岁人士的EMBA课程。”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成立于1881年,是全球第一所隶属于大学的商学院,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2001年沃顿商学院在美国西海岸旧金山开设第二个校区。盖睿特介绍称,旧金山校区的优势一是靠近硅谷,二是连接泛太平洋地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