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德法领导人通电话讨论乌克兰危机

2015年02月01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天通电话讨论急剧恶化的乌克兰东部局势

  据新华社1月3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网站31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天通电话讨论急剧恶化的乌克兰东部局势。

  鉴于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3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会谈,俄德法领导人希望联络小组将在乌东部尽快实现停火和冲突双方尽快从冲突区撤出重型武器列为中心议题。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31日在明斯克就解决乌东部冲突进行新一轮会谈。乌克兰前总统库奇马、欧安组织特别代表塔利亚维尼、俄罗斯驻乌克兰大使祖拉博夫参加会谈。乌东部民间武装的两名代表也应邀参加会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