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对华建创新“高速路”

2015年02月02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硅谷之外,以色列被认为是全球另一大创新系统所在

  【财新网】(记者 王玲)从连接亚欧的“一带一路”战略到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当中国将基础设施建设的目光投向海外之际,亚洲西端的以色列也积极实施其海外基建——促进创新的“高速公路”。

  “以色列需要做的是建起中以之间创新的高速公路”,近日,以色列畅销书作者辛格(Saul Singer)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以色列已经同美国建立起这种“高速公路”:美以之间商业联系密切,人们知道该打电话给谁,如何起步,也了解市场以及需要合作的对象。目前,以色列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的企业近70家,成为中国之后纳斯达克第二大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